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大金空調守護醫護疼惜台灣 捐贈振興醫院100台桃園榮總50台空氣清淨機

圖: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林鴻志(左)代表捐贈捐贈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台北振興醫院魏崢院長代表接受。

    【台北訊】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也提升各界對室內空氣的注重,醫療院所的空氣品質尤其值得大家重視;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持續關心疫情第一線醫護人員,9月初分別捐贈台北振興醫院100台、桃園榮總50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由總經理林鴻志代表捐贈,也期望更多的企業加入共同抗疫,一起度過這艱難時期。 
    和泰大金空調林鴻志總經理 指出, 蘇一仲董事長說「醫師照護病人,但誰來照護醫師的健康,這就是大金應該負起的社會責任。」 此次捐贈的大金空氣清淨機是經過第三方專業實驗室測試過的,擁有日本大金獨家的「閃流放電」技術,可產生具有強效氧化分解力的高速電子。     大金空調今年度至今已捐贈衛服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等醫院,兩年來合計捐贈近千台空氣清淨機;大金空調長期關注空氣品質,更希望透過各式捐贈,守護醫護人員暨長輩健康, 善盡企業責任,疼惜台灣。 
    振興醫院 魏崢院長表示,大金空調所捐贈的百台空氣清淨機將放置在門診區每一個看診的診間,創造一個安心清淨的環境,只有健康的醫護人員才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予民眾,感謝大金空調蘇一仲董事長本著企業的責任回饋社會,這是國家社會之福。 
    榮總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表示,此次獲贈50台空氣清淨機,在疫情期間尤其需要,可提升全院的空氣品質,非常感謝大金空調對於醫護同仁以及就醫民眾的關心,造福更多民眾。林鴻志總經理感謝榮總桃園擔任桃園巨蛋大型疫苗接種站任務,用心盡力提升榮總桃園醫療品質,當場再捐贈10台雙倍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