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桂冠聯名鹿港天后宮打造祈福平台 線上許好願添福氣 拿媽祖加持御守

圖:桂冠攜手鹿港天后宮推出專屬聯名包裝組,含芝麻湯圓、花生湯圓、天后宮御守。

    【台北訊】中秋佳節是台灣的三大節慶之一,疫情讓許多消費者只能居家無法外出,桂冠公司成立51週年特別在中秋前夕,與鹿港天后宮聯名打造線上「許好願」網頁,可分別選擇「事業」、「健康」、「姻緣」,許下專屬願望,完成指定步驟,除可獲得「專屬籤詩」之外,還可參加抽獎;桂冠也加碼在專屬電商平台,凡於10月10日前消費滿799元,即可免費獲得「桂冠x鹿港天后宮專屬包裝乙組」,限量500份。  
    業者表示,身為傳遞幸福的在地企業,桂冠從未停下腳步,今年夏季和《PUI PUI 天竺鼠車車》聯名,同時加碼宣布跨足冰品市場,推出 「桂冠冰菓室」系列商品,以風靡數十載的桂冠湯圓作為設計靈感,最經典的芝麻流心和花生流心,消費者夏天連吃冰都能「花生好事」,「桂冠冰菓室」已於季末傾售一空。 
    這次桂冠與鹿港天后宮跨界合作,特別選有團圓意義的中秋佳節前夕,雖然人不能團聚,但心可以,同時透過台灣傳統宗廟的加持,更昇華湯圓的祈福感,也讓吃湯圓變得有意義;展望依舊變動不安的下半年,桂冠希望透過天后宮聯名,讓消費者心中的儀式感更踏實,共創生活心動力。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桂冠 x 鹿港天后宮 中秋月圓許好願」活動網站(https://laurel.12c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