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八極拳體驗課程開放報名 精忠衛士教官親身教授拳法

圖:八極拳武術體驗課程,採網路預約報名。
 
    【台北訊】為傳承與發揚金門特殊戰地文化,金門縣文化園區管理所特別以見證全民皆兵歷史的民防自衛隊及多以金門子弟為主負責護衛國家元首安危的精忠衛隊為主題,將於10月2日(六)上午十時於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1F大廳舉辦 「民防.衛士在浯島—小衛士的大故事」特展開幕活動,現場將有金門縣國慶閱兵自衛隊促進會進行軍歌演出,與金門縣精忠衛隊協會帶來精采的八極拳表演,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為發揚金門人戰時保家衛國的忠貞精神,並讓更多民眾認識精忠衛隊,文管所特別與金門縣精忠衛隊協會合作,邀請精忠衛隊的資深教官於開幕式當天下午2時整,帶領大家親身體驗擔任總統貼身特勤隨扈必備的技能「八極拳」,歡迎國小5年級以上孩童報名參加,名額限量30位,請參加民眾穿著寬鬆運動衣物及運動鞋,並自備毛巾及飲用水。文化園區管理所表示,此次活動配合防疫措施,採網路預約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bnn3R3,入館民眾需量測體溫、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及手部酒精消毒,並採單一出入口通行,室內人數上限80人(視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可洽金門縣文化園區管理所臉書粉絲專頁,或撥活動專線(02)2521-5995號廖小姐/082-351030#608號王小姐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