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2021亞太視訊圓桌會議視訊論壇10日登場 後疫經貿發展與自由民主探討

圖:亞盟理事會主席暨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曾永權。

    【台北訊】以「後新冠肺炎疫期對全球化之衝擊 -經貿發展與自由民主」為主題的「2021亞太視訊圓桌會議視訊論壇」,將於9月10日13:00-15:30 (台北時間)舉行,向亞洲太平洋自由民主聯盟16國會員及全球人士公開視訊論壇現況,有興趣的人士可免費收看這跨國論壇, 可加入世盟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orld-League-for-Freedom-and-Democracy- WLFD-323075421098391/收看直播,或直接按以下ZOOM的連結註冊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Xvb8YSFiTUSWZ-kHFUzk6g 註冊後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 
    該會議主席是亞盟理事會主席暨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曾永權,亞盟中華民國總會祕書長劉廣平擔任主持人。與會專題演講的貴賓分別有印度國會議員庫馬扎、紐西蘭國會議員歐康納、關島議會副議長芭娜絲。亞盟各會員國的報告代表則是韓國分會會長宋永武、日本分會代表埴淵久志、印度分會會長娜米雅、澳洲分會會長肯普頓、紐西蘭分會副會長吳以龍、泰國分會秘書長大衛、亞盟秘書處副秘書長暨新加坡分會會長胡克濟、馬來西亞分會副會長暨前參議員阿布都拉、菲律賓分會副會長聖地牙哥、關島分會會長徐凱援、緬甸分會副會長沙邦、柬埔寨聯絡人湯朋、斐濟分會會長納京、越南分會會長陳廣西、世盟尼泊爾分會副會長庫森、亞盟秘書處秘書長李呈祥等。 
    曾永權理事長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肆虐,在許多國家造成生命與健康的嚴重傷害,更引起社會恐慌和經濟損失,所以這次視訊論壇,聚焦於全球的「經貿發展與自由民主」,尤其是亞太地區各國的觀光服務業,以及各國傾力投資製造產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