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雲林虎尾新地標動土典禮 霹靂多媒體黃文章董事長受邀見證

圖:雲林縣長張麗善 (中)、霹靂多媒體董事長黃文章 (中右)暨貴賓合影。

    【雲林訊】雲林縣被譽為傳統藝術之都「布袋戲的故鄉」,9月26日虎尾鎮圓環新地標舉行盛大動土典禮,霹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文章(強華)參加,其回饋鄉里建設不遺餘力,促使此新地標計畫落實,受邀見證雲林虎尾鎮的成長蛻變。該地標未來將以霹靂布袋戲第一男主角〈素還真〉為形象,取其足智多謀、謙虛有禮、處事圓融之特質,由雲林在地國際著名藝術家楊柏林創作,為虎尾鎮帶來全新觀光亮點與經濟效益。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發源自雲林虎尾鎮,黃董事長出身雲林布袋戲世家,身兼布袋戲總編劇,他將豐富的文化內涵與布袋戲結合,將布袋戲的表演戲團提升成組織化並多角化的企業經營;此外,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更擁有全球最大的布袋戲權製作中心,佔地上萬坪的三大攝影棚就坐落於雲林虎尾鎮,不但創造許多就業機會,更成功帶動當地經濟發展與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