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環保夜市攜手合作 打造夜市得來速2.0服務

圖:新創公司iMvending與寧夏環保夜市攜手合作打造『夜市得來速2.0服務』

    【台北訊】由經濟部商業司補助研發之智販機新創切斯特公司iMvending與知名寧夏環保夜市攜手合作打造夜市得來速2.0服務,將於10月29日至11月28日每天18:00-23:00,在靠近寧夏夜市的民生西路224號(武士食堂)推出『寧夏快速櫃』服務,讓消費者不需再苦找車位或擔心紅單,就可以輕鬆享受寧夏美食。 
 圖:靠近寧夏夜市的『快速櫃』新創意服務,吸引消費者自行操作輕鬆享受寧夏美食。 

    消費者只需在線上預訂好自己想買的寧夏美食並付款完成(每日16:00開放預購),然後再至智販機憑QRcode領取,只需30秒即可取得美食,如此便利的服務,更在這疫情橫行的時期讓消費者享受夜市美食的同時也不必提心吊膽。 
圖:餐點貼有『名符其食』食品履歷貼紙,消費者可以手機知道餐點食材來源、智販機保存溫度和上架時間 。

    『寧夏快速櫃』首波將提供寧夏六大熱門店家美食,分別是武士食堂、圓環邊蚵仔煎、牛媽媽、龍傳客家放山雞、里長伯臭豆腐麵線、古早味豆花;每間店家的商品都是限量推出。 這次合作除了提供便利服務外,更在每個餐點上都貼有『名符其食』智販機食品履歷平台貼紙,讓消費者用手機一掃,餐點的食材來源、智販機保存溫度和上架時間等等通通呈現,讓消費者更加食在安心,未來也將會開放更多熱門店家加入。
圖:寧夏環保夜市,眾多美食吸引每日來往人潮。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偉表示,此合作富含許多能量與熱情,亦蘊藏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不僅如此,與切斯特公司合作十分令人期待與雀躍,更促使我們開創更多的服務。      切斯特與寧夏夜市此次聯手推出的『寧夏快速櫃』,可說是夜市得來速2.0版,讓購買時間大幅縮短也能透過食品履歷了解餐點的來源,對喜歡寧夏美食的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更多資訊請至iMember官網查詢:https://www.imember.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