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安聯人壽蟬聯2021最佳壽險業雇主獎 廣納菁英人才 重視員工多元職涯發展受肯定

圖:安聯人壽致力打造幸福職場,蟬聯2021最佳壽險業雇主獎。

    【台北訊】廣納菁英人才、重視員工潛能及多元職涯發展受肯定,長期致力打造全方位幸福職場的安聯人壽,繼日前榮獲亞洲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十月再度獲得外界和員工的高度認可,二度蟬聯 Insurance Business Asia「2021最佳壽險業雇主獎」(Top Insurance Employer),更是台灣唯一獲獎的壽險業業者。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受到當前疫情影響,局勢動盪變化快速,台灣安聯人壽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承諾,全方面體現對員工的關懷照顧,不僅致力員工的健康與福利,更進而提升組織敏捷性,並驅動創新。安聯人壽秉持「廣納菁英人才」(Inclusive Meritocracy)的企業文化,重視員工潛能及職涯規劃,除了高度重視員工福利、提供多元平等共榮的健康環境,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提供優於業界的完善措施,讓員工在疫情期間得以處於安全的工作環境,平衡工作和家庭,深獲員工肯定。 
    Insurance Business Asia「2021最佳壽險業雇主獎」為亞太地區極具指標意義的人力資源獎項,旨在表揚傑出企業雇主,獎項評選流程嚴謹,評估標準包括薪酬與福利、多元與包容、學習與發展、內部溝通、工作生活平衡、企業文化等多個面向,由專業人力資源專家、學者等所組成的獨立評審團隊評選出優勝者,安聯人壽以領先集團的員工認同度,最終得以在台灣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區的優質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