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體驗屏東好好 旅遊溫暖國境之南正夯

圖:屏東縣交通旅遊處劉玉玲科長 (中)在展館現場與民眾互動,有獎徵答贈送蔥寶蔥娃口罩夾。

    【屏東訊】2021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日前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屏東縣政府以「客家六堆
300年慶典」為主題打造屏東館,邀集縣內觀光旅遊公部門與協會、伴手禮、民宿業者及客家文化表演團體共同參與,為屏東的觀光發聲;交通旅遊處科長劉玉玲指出,「屏東好好,客家六堆300年」是此次參展主題,詮釋南部客家文化永續繁衍的意涵。 
    劉玉玲科長表示,進入秋冬季節,縣府即日起至至111年1月2日在屏東公園舉辦耶誕節,有浪漫燈飾、網美拍貼機與週末整點下雪場景;111年2月15日前在四重溪溫泉公園舉行溫泉季,有白雪皚皚的燈飾造景與粉嫩櫻花林燈飾隧道的網美打卡景點與泡溫泉享溫暖的泡湯行程;12月25日至111年3月1日落山風藝術季,邀請竹工藝設計大師范承宗創作大型竹藝品,表現恆春半島特有人文與地理特色,歡迎民眾來屏東體驗多種玩法。 
    此次屏東館藉由視覺牆串聯展示屏東熱門活動與觀光旅遊景點,讓觀展民眾宛如置身於北國溫泉村,並特別邀請來自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現場表演動感排灣族歌謠,為開幕活動炒熱氣氛;蒞臨業者有屏東縣民宿協會、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組長謝美蘭、小雨果巧克力創辦人蘇一明、勝利文旅及薇米文旅楊琇淳、晶加鑽經理潘郁昀、青檸社黃經理、善導書院何代表、小墾丁海生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