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12月21日冬至圓 用一碗桂冠湯圓為彼此祝福

圖:桂冠湯圓冬至記者會邀請日本櫻桃小丸子官方授權人偶擔任神秘嘉賓,邀請消費者用一碗湯圓為彼此祝福。

    【台北訊】桂冠湯圓經典中持續創新,12月21日就是「冬至」,桂冠希望消費者在冬至這天,用一碗湯圓為彼此祝福,桂冠最新冬至廣告,主題是「難得此刻,愛更溫熱」,強調在後疫情時代,每個重要儀式的餐桌場景,希望透過桂冠產品的參與,讓愛因此加溫。 
    近年桂冠公司積極打造「湯圓象徵幸福圓滿」的概念,期待桂冠湯圓除了是療癒的日常甜點,同時能成為幸福圓滿的象徵;日前「冬至記者會」現場播映桂冠最新冬至廣告,也邀請日本櫻桃小丸子官方授權人偶擔任神秘嘉賓與孩子們一起大跳可愛湯圓舞,最後則主廚展演今年最新的聯名產品經典湯圓麻吉組和包餡小湯圓麻吉組,邀請消費者用一碗湯圓為彼此祝福。 
    除了經典長銷的芝麻、花生和鮮肉湯圓之外,今年也推出新品,包含有「桂冠森永雙色牛奶糖小湯圓」、「桂冠花生雙醬湯圓」,以及12月初甫於通路上架和櫻桃小丸子聯名的「經典湯圓麻吉組」和「包餡小湯圓麻吉組」,不論是經典的搭甜湯吃、或是裹粉吃法,在經典中持續創新,為消費者打造日常甜點的多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