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鍾欣凌孝心代言紅牛奶粉呼籲獻愛心

 圖:鍾欣凌代言紅牛奶粉。

    【台北訊】鍾欣凌代言藏洋蔥,呼籲獻愛心,全民婆婆鍾欣凌日前受邀代言「紅牛奶粉」,鍾欣凌表示:接下從小最愛喝的奶粉,感覺重回兒時的記憶,而最重要的則是因為老爸促成合作的機緣,鍾欣凌說:之前老爸在世時,生病身體虛弱,正為營養均衡而煩憂,因為紅牛奶粉讓老爸得到營養補充,減緩不適,讓自己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也是機緣,感念父親因而接下代言。 
    提到近況,鍾欣凌說去年因為疫情,許多預訂的工作都延期,很開心戲劇、電影今年終於都將陸續開工,因此趁著開始忙碌前,農曆春節將帶著全家入住飯店游泳迎虎年。 
    此外,本週日在北市府市民廣場將舉辦「公益心環保情扶輪攜手向前行」愛心園遊會,集結近百家社福團體設攤,募集愛心善款,鍾欣凌表示,很遺憾因為當天要趕錄主持節目無法出席,但感謝收到粉絲熱情回應將會到場力挺參與,鍾欣凌直說,大家來共襄盛舉,奉獻愛心,施與受都是很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