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春節宅家追劇 中嘉寬頻1+1暢影派對只要199元

圖:中嘉推1+1暢影派對只要$199,獨家日韓劇、動漫、電影客廳上映24小時不中斷。

    【台北訊】農曆春節長達9天連假即將到來,為了讓用戶全家大小都擁有精彩豐富的好年,中嘉寬頻推出期間限定的「1+1暢影派對」,即日起至2月28日,中嘉全台有線電視用戶訂購加值服務friDay影音,額外加贈HBO家族、星衛等16個HD影劇頻道,每月只需199元,即可享有獨家首播電影、多國院線強檔、台美日韓兒童及動漫、綜藝及紀實節目、日韓跟播戲劇通通無限暢影,大人小孩的影音偏好皆可一手掌握。 
    戲劇、韓國綜藝節目和動漫看不夠,「1+1暢影派對」加贈的16個熱門影劇頻道,包括電影必看台HBO系列(HBO HD、HBO 原創鉅獻、HBO 強檔鉅獻、HBO 溫馨家庭、星衛電影台、Star Movies HD、Warner TV;以及國外綜藝愛好者必看的日韓頻道tvN、星衛娛樂台、歐美直送ROCK Entertainment、極限運動專屬ROCK Extreme;歐美劇專播-HITS、AMC、My Cinema Europe HD;以及音樂放不停的MTV Live、Cmusic及九太數位音樂頻道,電影、西洋綜藝、流行音樂等多種需求一次滿足。 
    除了「1+1暢影派對」,中嘉寬頻同時也提供單片租借服務,為用戶精選虎年賀歲片單,包含『玩命關頭9』、『沙丘』、『鬼滅之刃劇場版』或是經典系列『駭客任務1-3』、『牠』、『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熱門好片皆可於機上盒中點選加購,銅板價就能讓客廳化身電影院,精采好戲就在家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