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臺南市蜜棗及鹽地小番茄暨農特產品展售

圖:蜜棗於年節前後為盛產期,圓滾外型、具有「團圓棗,棗幸福」的祝福之意。
  
    【台北訊】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於1月8日、1月9日推出「臺南市蜜棗及鹽地小番茄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蜜棗於年節前後為盛產期,圓滾外型、具有「團圓棗,棗幸福」的祝福之意,打造年節喜氣,吃甜甜過好年;鹽地種植的小番茄因為特殊鹽分地帶的土質條件加持,肉質軟Q有嚼勁、入口有略帶鹹味、滋味酸甜迷人,好吃又營養,來到花博農民市集一定要品嚐看看。
圖:鹽地小番茄滋味酸甜迷人。

  除了農特產品展售之外,1月8日、1月9日於花博農民市集消費滿1,200元以上,可憑收據至服務台兌換「花博時尚麻布手提袋」一個,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另外周日下午安排音樂饗宴-吉他演奏,讓大家不只有吃又有玩,大家可來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聽著優美音樂、悠遊逛市集。 
圖:花博時尚麻布手提袋。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可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