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推出心心相戀情人節限定住房專案

圖: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心心相戀情人節住房專案,每房每晚加價214元,享紅酒及哈根達斯限定冰淇淋蛋糕,為愛情甜蜜加氛。

    【台北訊】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特別推出「心心相戀」情人節限定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月9日止開放於官網及電話預訂,自2月11日起至2月14日止,每日限量五間,官網房價每晚加價214元,即可入住豪華客房或卓越客房。 
    該專案另享精選紅酒一瓶及哈根達斯期間限定的「驚喜心機」及「甜蜜心意」愛心冰淇淋小蛋糕各一個,其以經典的草莓及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內餡搭配滑順的巧克力脆皮,濃郁香甜而不膩,吸睛應景的愛心造型除了象徵對身邊的人表達真心感謝外,也猶如訴說著彼此間的絕佳默契及濃情蜜意。 
圖: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擁有台北101景緻的卓越客房Premier Room。

    在這專屬情人的佳節裡推出的情人節住宿專案要讓入住的戀人們,除了可相倚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精緻客房內的窗邊沙發,邊啜飲著紅酒邊一起遠眺眼前迷人的高空夜景,還可品嘗著由專人貼心服務送至客房的精選冰淇淋小蛋糕,在這動人微醺時刻盡享與情人一起共渡的美好浪漫時光,也為這難忘的情人佳節甜蜜加氛。【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