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料理之王第三季報名開跑 民間高手快來一展身手

圖:料理之王第三季開始報名。

    【台北訊】《料理之王》第三季的海選報名開跑,只要對自己的廚藝有自信、願意自我挑戰,想在《料理之王》的舞台上與各大高手同台競技、一展身手,無論是專業廚師還是料理愛好者,都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料理之王。 
    全台最大的料理實境選秀節目《料理之王》自2020年起接連播出兩季,叫好又叫座、廣受各界好評。東森集團更首創台灣選秀節目將產品分潤給選手的先例,目前已與第一、二季優秀廚師合作,聯名研發了多款美味的「料理之王料理包」,美味熱銷佳評如潮。第三季報名即將開跑,參賽的選手們除了可以與廚藝高手同台切磋,還有機會與東森集團共同合作開發料理包等商品,發表並販售自己專屬的料理包商品,讓更多人品嚐到自己的料理,並可獲得分潤、創造收入。 
    對自己廚藝有自信卻苦無展現機會?對料理充滿熱情卻沒有表現舞台?《料理之王》給所有料理愛好者一個圓夢的機會,在寬廣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廚藝,全新第三季報名開跑,即日起至2月28日(一)開放報名,只要填妥報名表,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料理之王。
    節目除了規劃不同賽制讓選手磨練成長外,更邀請首席導師與多位飛行導師提供不同角度的專業料理建議。只要喜愛料理、擅長料理,有自信成為翻轉美味的料理之王。

 《料理之王3》強力徵求愛料理高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月28日(一) 23:59止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6xqMR  
通知方式:主辦單位將主動透過信件方式聯繫入選之報名者,未入選者將不再個別通知。
對於《料理之王3》報名有任何問題,可詢問:
信箱:qt.entertainment.work@gmail.com 
電話:02-2528017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