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國泰金釋6500個職缺 儲備幹部起薪最高七萬五

圖:國泰金控儲備幹部起薪七萬五千元。
  
    【台北訊】近來疫情雖變化不斷,國泰金控仍透過不同的策略,在數位轉型的路上走得踏實,獲利持續成長,更塑造「What if We Could」擁抱改變、樂於創新的企業文化,今年度將釋出約6,500個職缺,包含「儲備幹部」、「企業永續」、「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投資理財」、「金融銷售」等領域;其中「金控儲備幹部GMA」起薪七萬五千元,首年即可挑戰百萬年薪。 
    國泰金控副總經理翁德雁表示,國泰旗下共有三支各具特色的儲備幹部計畫,金控GMA(Group/Global Management Associate)計畫培育跨領域金融通才,以集團視角整合跨公司資源,規劃發展策略,開創新商機。人壽CIM(Cathay Investment Manager)計畫擁有全台金融市場中除央行外最大買方的實務歷練,奠定紮實投資基礎。銀行CMA(Cathay Management Associate)計畫鎖定具跨域學習及跨國移動能力之人才,搭配金融專業及數位數據歷練養成,成為海內外佈局及數位轉型推動力。2022年國泰儲備幹部計畫自即日起開放申請至3月20日截止。 
    不論是新鮮人,還是年後轉職,只要願意挑戰自我,對於「儲備幹部」、「企業永續」、「數位科技」、「營運企劃」、「投資理財」、「金融銷售」等領域有興趣,都歡迎加入國泰金控的行列。面試時程與流程將視疫情滾動調整,最即時的招募資訊請至國泰金控人才招募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