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安聯人壽展現韌性 創新多樣化商品 2021年投資型保險總保費收入外資壽險第一

    【台北訊】2021安聯人壽突破市場重圍,締造耀眼佳績!安聯人壽展現韌性, 2021年以逾新台幣732億元之銷售業績,穩坐外資壽險公司銷售「投資型保險商品」總保費全年累計第一名之佳績,維持台灣投資型保單領導品牌之地位;展望2022新佈局,將延續多角化通路策略並以多元化商品策略,持續強化服務品質與效率, 滿足各族群需求。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根據壽險公會統計,2021年總保費收入合計年減6%,惟安聯人壽不畏大環境艱困,繳出逆勢成長的成績。2021年安聯人壽的總保費收入逆勢成長16%;初年度保費收入亦勁揚23%,遠高於市場平均14%的成長率,市占率自5.8%上升至6.2%,排名業界第6,相較去年同期進步1名,穩定朝未來三年拚初年度保費躋身業界五強之目標邁進。 
    綜觀新年度保險產業新展望,安聯人壽認為短期仍舊處於低利率之環境,因此新概念的保險理財商品將成為市場之主流,並預期在商品架構創新、附加功能增多,以及低費率的比拚之下,投資型保單市場將越來越競爭。安聯人壽在2021年以堅守公司策略,締造出績效斐然佳績,在新的年度也將遵守同樣的策略,除了來自集團資源共享的奧援之外,將持續提供創新及領導市場之概念型商品,以完整多元的銷售通路及數位行銷工具,便利客戶達成保險理財之需求,並輔以客制化且全方位的服務品質,達成完善之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