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福華名品引進潮人物選物店 4月23日開幕派對 音樂、舞蹈、下午茶邀大家同歡

 圖說:4月23日週六,福華名品2F『潮人物』選物店開幕派對精彩可期。

    【台北訊】把生活過好,大概是這陣子最重要的日常箴言,過有品質的生活,就從細碎的日常開始,潮人物選物店從食品、服裝、書籍到設計用品,設定了一個未來而質感的生活。
 精選多種進口食材及文創品牌 

    吃飯像呼吸,講究清新、美味和健康,潮人物精選多款進口食材,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料理步驟,即可在家大啖歐陸饗宴,還有數百款台灣一流文創品牌及國外設計選品等大家來尋寶。
    吃喝玩樂開幕派對,下午2:00好久不見,先喝一杯;2:30雙人探戈,熱情倒數,女舞者陳佩君,兩度前往阿根廷Buenos Aires進修並旅居共兩年多。曾參與世界大賽探戈節探戈大師Carlos Rivarola所製作之表演節目演出。男舞者Eric,二度到阿根廷長住,之後移居比利時求學,並參與眾多比賽,獲獎無數。 
   下午 2:40大提琴與小提琴雙重奏磅礡開場,大提琴張道文‭曾任S.H.E 2 Gether 4 ever世界巡演唱會安可場和林宥嘉神遊演唱會大提琴手,並與周杰倫、陳昇、Hebe、張韶涵等合作專輯錄製;小提琴王茂榛 Mao Wang 擁有多重身份,小提琴家/編曲/機師/船長/射擊教官,現為ABO String Quartet團長/編曲。 
    下午3:10 酒會開始,3:30 ~5:00 五樂夫說唱聊音樂,五樂夫,由文潮院朋友組合的樂團,擅長與台下互動,帶動氣氛,並即推出自己的YT節目,恢復80年代說說唱唱優良傳統,聊歷史,談音樂。
【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