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宜蘭縣蔥滿理想暨農特產品展售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4月9、10日登場

圖說:宜蘭蔥有別於外地的獨特滋味,品質名冠全臺。 

    【台北訊】本周4月9、10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推出「宜蘭縣蔥滿理想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蘭陽平原水土純淨、低汙染,孕育出健康優質的農產品,特別是宜蘭縣農會的蔥,絕佳的地理條件,賦予了宜蘭蔥有別於外地的獨特滋味,蔥農栽培出的青蔥,其蔥白長,品質名冠全臺。 
    此外,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表示,除了有宜蘭縣鄉鎮內精選農特產品、小農生產的優鮮農作,讓民眾買得安心,本周舞台邀請宜蘭縣農會舉辦「三星蔥司康DIY」活動,以宜蘭在地食材三星蔥結合英式點心司康,在家也能嚐到好滋味。只要憑活動當日花博農民市集收據消費滿200元,即可至舞台報名參加,每場次限20位名額,想參加活動的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因2022臺北傳統市場節,花博農民市集於4月16、17日休市一周,想採購新鮮蔬果的市民朋友,要把握本周的採購機會。
圖說:花博農民市集位於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處。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可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