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飛利浦黑小萬高效省時 智慧廚房得力好幫手


圖說: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黑小萬),實現在家烹飪效率到家料理日常。(飛利浦家電提供) 

    【台北訊】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飛利浦推出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黑小萬),具備「免顧火、免解凍、免浸泡」特色,主打高效省時,「7分鐘快洩壓,30分鐘效率出鍋」,透過「智能控溫控壓裝置」與「5層高導熱內鍋」,讓食材均勻受熱,從食材中萃取更多風味與營養素,搭配「引導式觸控面板」,操作簡單易懂,堪稱當代智慧廚房的得力好幫手。
圖說: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黑小萬),三金影后林美秀擔任年度代言人。(飛利浦家電提供)

     飛利浦家電行銷經理Mavis指出,經典暢銷的健康氣炸鍋與萬用鍋系列風靡全球,深獲消費大眾信賴,使用黑小萬輕鬆煮出一桌好菜,趕走「烹飪疲勞」,提升居家烹飪好感度,享受料理過程中的心流活動;2022年母親節檔品牌趁勢推出「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黑小萬)」,三金影后林美秀擔任年度代言人,為消費者創造萬用鍋的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