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中油加油站連22年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第

圖說:《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 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22年獲頒白金獎 並首度在潤滑油類榮獲白金獎殊榮。
 
    【台北訊】《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今年邁入第24屆,日前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頒獎,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22年榮獲最高殊榮白金獎,更首度在潤滑油類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足見台灣中油公司不僅在加油站管理與服務深獲肯定,潤滑油產品更深得消費者信賴與支持。未來台灣中油將秉持初衷繼續努力,持續維持消費者信賴的信譽品牌。 
    今年是台灣中油加油站第22年獲得加油站類白金獎肯定,多年來台灣中油持續提升加油站服務品質,提供潔淨公廁、優化「中油Pay」行動支付、推廣「CUP&GO來速咖啡」及串聯「人、車、生活」三大面向多元服務,在加油站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儲能系統及電動機車充換電站,結合「產能、儲能、用能」三大主軸,面對2050淨零碳排目標,台南前鋒路加油站成為全國首座PAS2060組織碳中和的加油站,並從生產到銷售加強碳管理,規劃朝「優油」、「減碳」、「潔能」三大目標,全面加速轉型。 
    潤滑油類已連續3年榮獲金獎,今年更首度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足見台灣中油長期以來致力於潤滑油品質把關,信賴安心品牌形象已深植人心並廣受各界的支持與肯定,在國際各大品牌激烈競爭環境中,於品質、服務、創新及品牌形象等各方面皆下足功夫苦心經營及維護,方能取得大幅領先同業的成績。 
    台灣中油一向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經營理念,未來仍將傾聽顧客需求,順應時代潮流,配合政府政策推廣綠能環保,從油品品質、CUP&GO來速咖啡及智慧綠能加油站等,與在地連結、共創永續,致力成為多元能源服務中心;同時潤滑油產品更會秉持「品質」、「創新」、「熱情」及「信任」的核心價值,提供消費者及客戶最優質的油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