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南投縣農特產品展售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6月25、26日登場

 圖說:台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周六、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

    【台北訊】本周6月25、26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邀請南投縣農會帶領轄內農民北上參加農特產品展售會。
   南投縣幅員遼闊,擁有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蘊含豐富的農產品,最廣為人知的是茶品。縣內依海拔高低可分為八大茶區,各式茗茶萬般皆具,本周由南投縣農會精選好茶小農,如龍鳳峽高山烏龍茶、凍頂烏龍茶、金萱茶、紅玉紅茶…等,市民朋友周末假日可到花博農民市集品茗聞茶香。 
 圖說:中寮香蕉,山上種出甜香Q。

    南投縣中寮鄉的香蕉也是遠近馳名,因種植於山坡地,日夜溫差大造就香Q口感,水分含量適中,吃起來甜中帶點蕉酸,肉質紮實有彈性特別可口,是臺灣重要的產地。 
圖說:正值南投縣鳳梨產季,甜蜜好滋味。

    市集除可以買到臺灣優良的農特產品之外,還有農產品促銷、音樂饗宴,消費滿額還可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參加舞台活動,名額有限,想參加的市民朋友要把握趁早機會。
圖說:花博農民市集有南投縣農會蜂蜜促銷。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可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