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端午連假好七淘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祭出主題活動

圖說:白蘭氏博物館獨家解密鷄精製程,全程由專業人員把關品質,藉此展現白蘭氏對商品的堅持及用心。

    【台北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每年都為遊客用心舉辦近百場不同的活動,提供寓教於樂的場域,除公開守護健康並榮獲國家雙認證的鷄精製程外,館中還設有衛教專區,藉由互動遊戲強化對於免疫力的常識;博物館因應端午節以「Fun粽動一夏」為主題,設計一系列好吃、好玩的活動,同時號召遊客響應公益參與捐血,邀請民眾體驗特別的端午連假共度愉快假期。 
    端午連假擔心人潮群聚又想與一家大小出外散心,觀光工廠成為踩點首選,6月3日到6月5日白蘭氏健康博物館「Fun粽動一夏」,準備了一系列適合親子的活動,包括「大型龍舟彩繪」、「姜太公釣魚」、「全民瘋棒足球」等遊戲,還有多樣獨家創意料理免費品嘗,包含鷄精餅乾、活顏馥莓飲冰粽、養蔘氣泡飲等由白蘭氏產品製成的美味甜點、飲料,顛覆一般民眾對保健飲品的想像,不只玩得盡興更滿足味蕾。 
    今年端午節活動考量疫情嚴峻全台血庫大缺血,特別以「你補血 白蘭氏幫你補身體」為號召,邀請遊客一同挽袖捐血,凡捐血250c.c.即贈送6瓶白蘭氏雙認證鷄精、捐血500c.c.則一次送12瓶,做公益同時補身體,白蘭氏博物館期待藉此吸引更多旅客響應捐血,盼能稍稍緩解近期的缺血危機。除自行規劃的活動,白蘭氏博物館也與台灣玻璃館、卷木森活館、緞帶王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舉辦聯合活動,五家觀光工廠邀遊客一起至彰濱鹿港慶端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