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翩翩飛羽映像郵票特展 郵政博物館6樓展出

圖說:中華郵政和台北市野鳥學會合作舉辦「翩翩飛羽–映像.郵票特展」。

    【台北訊】臺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氣候及地形,擁有豐富多樣的鳥類資源。為介紹臺灣鳥類之美,中華郵政公司特與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合作,訂於7月15日至10月16日在郵政博物館6樓特展室舉辦「翩翩飛羽–映像.郵票特展」。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此次特展規劃「臺灣特有飛羽」、「城市飛羽」、「兇猛飛羽」、「保育飛羽」、「寰宇飛羽」與「藝術飛羽」六大展區,除展出郵政博物館典藏國內外鳥類主題相關郵票及難得一見的郵票原圖外,亦展出柯鴻圖教授畫作及退休校長賴明杭攝影作品,並設置多媒體區播放「城市療癒聲音」影片,邀請民眾合力守護生態環境,讓美麗的飛羽能永續翱翔。 
    特展期間,辦理「來館送好禮」及「打卡送好禮」活動,前200名入館參觀或完成指定打卡任務者,即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台北市野鳥學會辦理老鳥鑑賞團1場及賞鳥親子入門團4場,且於每週六、日下午在展場提供專業志工導覽服務,讓民眾獲得更充實的觀展體驗,相關展覽活動詳情請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或郵政博物館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