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國泰人壽步步攻億走 提供600萬助攻綠電小學、打造森林足球場

圖說:步步攻億走,國泰揪走路做公益。

    【台北訊】國泰人壽7月正式推出「步步攻億走」活動,主題取自「公益」的諧音(攻億),透過Cathay Walker Plus(CWP)健康計劃,只要下載國泰人壽App,透過CWP上傳步數,在8月31日前活動期間,全體用戶總步數達到200億步,國泰人壽即提供600萬元,幫助離島學校建置太陽能板、轉型成綠電小學;同時也計劃種下逾2,800棵樹,推動森林足球場,鼓勵民眾為自己的健康而走,也為社會公益、地球永續,走出美好未來。 
    國泰人壽「步步攻億走」活動結合兩大公益專案,第一是「綠電小學轉型案」,這次國泰人壽與澎湖科大合作,只要活動步數達標,即由國泰人壽協助出資搭建太陽能板,建置在校舍屋頂,將太陽能板發電作為學校營運之用,可望協助花嶼國小的用電穩定,目標成為近零耗能小學。第二是「以樹養球計劃」,國泰人壽與社會企業「綠色冀泉」合作,透過種植牛樟樹,達到降低碳排放量、復育造林之效益,預計在一年內種下超過2,800棵牛樟樹,運用掉落的枝葉加工成商品,商品販售所得部分利潤,將用於資助偏鄉小學足球隊,以永續循環的商業模式持續推動小小足球員的夢想。 
    國泰人壽今年60週年宣示全新的「E.P.S」戰略主導下,永續實踐(Sustainability)是未來發展重點,此次廣邀社會大眾透過簡單的日常走路,和國泰人壽一起「步數攻億、創造公益」,也邀請企業客戶共同響應,只要企業投保團險,國泰人壽就將投保件數換算成投入本次公益行動之金額,共同打造綠經濟,為社會發展、保護地球共盡心力。詳細活動辦法可至活動官網查詢或下載國泰人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