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台北老爺酒店七夕箱守 情人節住房專案

圖說:台北老爺酒店七夕情人節可入住價值14,800元尊爵客房約12坪, 明亮舒適寬敞的住宿空間。

    【台北訊】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來點不一樣的日式風情浪漫餐點,台北老爺酒店邀請有情人一起【七夕箱守】,今年不搶訂位不趕場,跟阿娜答一起入住五星飯店、穿上日式浴衣,在客房內愜意享用~和風情人節大餐,獨特的三層傳統餐盒、滿滿裝著主廚精心準備的頂級佳餚,輕鬆入住、享受浪漫。即日起至月8月7日止接受訂房,入住期間為7月29日至8月7日,每房6,788元起,專案內含定價14,800元的尊爵客房住宿一晚、漆楓頂級重箱美饌一套、芒果珠寶盒蛋糕一份、自助早餐2客,還有日式浴衣體驗及迎賓好禮雪花秀保養組及紅酒一瓶,用心打造最獨特的七夕情人浪漫回憶。 
    頂級重箱美饌也可外帶回家過個宅浪漫的七夕情人夜,主廚特製日式佳餚,不論攜手相伴餐廳用餐或外帶宅家享用,儀式感十足,每組3,988元。 

圖說:台北老爺酒店七夕情人節客房內用漆楓重箱餐盒,超級澎湃的頂級日式佳餚。

    「中山日本料理」主廚今年推出的「中山頂級重箱美饌」外帶餐盒,內容豐富,食材大幅升級,就是要情人在疫情期間吃好吃飽,堅守戀情。主廚嚴選十多種高級食材如來自日本的海膽、廣島生蠔、鱈魚明太子、北海道干貝及美國肋眼牛排、南非鮑魚等,精心料理推出三層頂級豐盛美饌,讓這個屬於東方浪漫的情人節日更顯獨特。 
    重箱的由來,據說要追溯到日本室町時代,是日本人在年節喜慶之日盛裝食物多層堆疊的箱型餐盒,其外型正如其名,還有一說是在昭和年代前半期,曾做為新娘陪嫁的嫁妝之一,將各式料理裝入餐盒中,代表著「多重祝福」的祈願。 

圖說:七夕情人節住房迎賓好禮之一「雪花秀保養組」連情人節禮物都準備了。

    此次推出的菜色中有來自南非的鮑魚以日式醬汁烹煮,軟嫩入味、鮮甜可口,另一道「明太子佐花枝」取用的是鱈魚明太子,風味較一般明太子更勝一籌,滿滿海味令人垂涎三尺,還有一眼望去十分吸睛的大明蝦可是來自宜蘭大溪漁港的現流鮮蝦,Q彈鮮甜肉質不在話下。繽紛亮麗的餐點中還藏有主廚的巧思,那一串綠色毛豆環可是主廚親手串起的贈禮,猶如翠綠的玉環象徵堅貞的愛情,送給選用七夕重箱美饌的嘉賓。

【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