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7月9日、7月10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品茗南投茶、嘗新鮮蔬果

圖說: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周末舉辦「南投縣茶葉、鳳梨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台北訊】本周(7月9日、7月10日)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舉辦「南投縣茶葉、鳳梨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讓市民朋友能挑選到來自南投在地的優質農特產品,還能參加各式精采熱鬧的活動。 
    南投縣幅員遼闊,擁有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蘊含豐富的農產品,每年6-8月是鳳梨、紅龍果、木瓜的盛產期,市民朋友周末假日可到花博農民市集參觀選購。
    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表示,除選購優質農產品之外,舞台區還特別舉辦豐富的DIY、滿額回饋活動等,持市集當日消費收據滿200元就有機會可參加,活動優勝者就可以把優質農特產品帶回家;還規劃消費滿額贈,持市集當日消費收據滿1200元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圖說: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
 
   除南投縣活動之外,市集還設有「北區農民農特產區」,展售產銷履歷、有機友善等多樣化具安心、可溯源特色農糧產品,等民眾來挖寶。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可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