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以慈善、素食、扶貧 洪美珍發起百萬人素食一日

圖說:洪美珍理事長、依尊慧吉祥大活佛發起百萬人素食一日。

    【台北訊】以慈善、素食、扶貧,中華法心國際禪修協會洪美珍理事長推動每年8月8日"全球愛心素食日"百萬人環保素食一日,今年已進入第十六年,日前再度聯合國際嘎噹巴佛教總會聯辦,並恭請依尊慧吉祥大活佛主法"供灯祈福財神法會",除推動百萬人環保素食之外,更為新冠疫情安靈祝禱、為台海兩岸和平、人民身心健康點灯祈福。 
    為持續推廣素食,洪美珍理事長更發起全球素食嘉年華,邀請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 等國際社團參與,今年協辦的有台北市金剛獅子會胡賢德會長、台北市陽明山同濟會歐陽台會長;綠茵子綠善生活農場Lenny帶領綠善團隊與蔬食聯盟在地小農一起推動樂活蔬食;陽光淨化教育協會吳佩玲理事長等用愛心關懷弱勢珍愛地球。 
    洪美珍理事長表示,徵求全省108個愛心據点(法心分會),每月持續捐100~300個素食便當(每個120元),目前發起全台108個觀音寺前,每月啟動送愛心蔬食便當;8月8日全球素食嘉年華,已在台北龍山寺前發送蔬食便當,並在崇德發蔬食宴會館辦百人素宴;9月9日第二場將南下高雄在旗津等地觀音寺及天后宮發送蔬食漢堡餐;10月10日在台中觀音寺,11月11日在台北松山慈祐宮前,愛心不打烊公益大家一齊推動,報名專線:098523485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