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111年璞玉發光活動12位得獎

 圖說:所有得獎者與新竹生活美學館葉于正館長(左五)合影。

    【台北訊】後疫情時代逐漸回歸正常生活,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27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111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頒獎暨開幕式,公開表揚得獎者,今年五位「璞玉獎」由嚴怡婷、徐書涵、張亞蓁、鄭羽函與潘承延獲得,七位「入選」得主為邱泰寬、莊淑芬、洪金琡、陳宥佳、黃奎竣、林政融及黃上育,共12位得獎。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葉于正館長表示,藝術家透過璞玉發光,將感動、感性與感觸建構出故事與畫面。璞玉發光係行銷平台,比賽除了獎金獎勵外,近年來的畫廊媒合、作品評圖交流活動、線上展售與培力課程的辦理都有很好的迴響;跟著大環境的變化,去年開始跨足線上展覽與線上講座辦理,期許能協助製造更多的機會予得獎者。 
    得獎者作品聯展第一站自8月26日至9月20日於中正紀念堂展出,10月12日至11月6日移師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覽現場同時播放「璞玉獎」五位得主的專訪影片,展出作品9月至10月也在網路線上藝廊進行展售,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以隨時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