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中秋連假入住雲朗觀光旗下飯店 暢玩金門博狀元餅 拼手氣及多項應景節慶活動

 圖說:雲朗觀光集團聯合旗下飯店推出「中秋博狀元」活動。

    【台北訊】中秋連假秋高氣爽,舉家出遊再適合不過。今年中秋,雲朗觀光集團旗下九間飯店共同推出節慶特色習俗「博餅活動」,部份飯店亦舉辦各式可供全家大小同樂的節日應景遊戲,讓旅客放鬆度假的同時,體驗溫馨又難忘的中秋。 
      9月9日至9月11日,「博餅狀元王」活動將於君品酒店、雲品溫泉酒店、翰品酒店(新莊、高雄、花蓮)、兆品酒店(礁溪、台中、嘉義)以及品文旅礁溪舉辦,展現金門在地流傳三載的中秋民俗活動。旅客們擲骰試手氣,博得狀元、榜眼、探花等獎項,贏得古早味大餅。 
    另外,雲品溫泉酒店將舉行一系列應景活動,「月亮夢遊仙境」、「月亮潛水去」、「月亮跳跳舞」和「月亮找月亮」等精彩內容,其中包含RPG遊戲、尋寶任務、帶動跳及DIY動手做,讓孩子們盡情玩耍;品文旅礁溪則是有月餅DIY活動,200元就可體驗手作月餅的樂趣。
    今年中秋月餅禮盒仍維持買氣,雲朗月餅禮盒與君品酒店月餅禮盒,皆即將完售。「雲朗月光寶盒」廣式月餅,口味分別為棗泥核桃、豆沙栗子、鳳梨核桃、棗泥蛋黃,各一入,每盒880元。「君品翡冷翠寶盒」,有三種月餅口味,鳳梨南瓜子、棗泥蛋黃、伍仁金腿,餅皮與內餡皆使用傳統手工製作,皮餡一體、口感細緻,每種口味二入,另有梨山高冷清烏龍及梨山蜜韻紅烏龍各一盒,每盒4,880元。兩款中秋禮盒可於雲朗選物平台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