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台北國際葡萄酒展攜手國際休閒食品展 9月23日至26日世貿一館隆重登場

圖說:台北國際葡萄酒展會場充滿人潮。

    【台北訊】因5月疫情延展的台北國際葡萄酒展暨綜合美酒博覽會及國際休閒食品展,於9月23日至26日在臺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幕,開幕典禮邀請各國駐台單位,以及台北市商業會、台灣食品發展協會、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台灣蛋糕協會等代表,參與展會開幕典禮。 
    此次展會邀請到德國經濟辦事處代表林百科(Axel Limberg)參與,德國在世界單一國家出口額排名,在中國美國之後排名第三,是世界非常重要的經濟體。而德國的葡萄酒在全世界市場排名為第8,2020的出口額度有10億美元,可說是葡萄酒大國,象徵該展會與德國的深刻關係。


圖說:台北國際葡萄酒展吸引消費者到場品嘗各類美酒。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今年也有參與展會活動,印尼是台灣在東南亞國家中,貿易關係非常良好的國家,2021年印尼是我國第17大出口市場,第11大進口來源國及第14大貿易夥伴,2021年雙邊貿易額達到109.7億美元,成長61.69%。進口主要產品為不鏽鋼半成品、煤、金屬、液化天然氣、原油、銅、錫、木材、紙漿。代表處此次將會在展會中帶來印尼的美味小吃和美食。 
    開幕特別商請墨西哥辦事處邀請到專業舞者,將拉丁美洲的熱情與奔放,帶入到展會之中,希望也給展會帶來一個充滿參觀民眾熱情的一個好彩頭。最後還邀請此次與會家賓一同於舞台剪綵,讓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葡萄酒展暨綜合美酒博覽會及國際休閒食品展有個順利的開頭。

 【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