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肯德基台酒再度攜手傳香 台酒麻油紙包雞升級版新體驗

圖說:肯德基台酒再度傳香,推出暖心限定新品「台酒麻油紙包雞」。

    【台北訊】入秋微涼之際,就是暖心又暖身的「好食雞」,肯德基繼去年推出大獲好評的「台酒花雕紙包雞」後,今年再度與台酒合作攜手傳香,將於10月25日至12月5日期間推出限定新品「台酒麻油紙包雞」,以在地北斗胡麻油加入薑母爆香後,再倒入台酒紅標純米米酒搭配上等麻油,熬煮成麻油酒香醬,結合鮮嫩雞腿肉,搭配爽口杏鮑菇,以210˚C蒸烤入味鎖住鮮嫩雞汁;還特別附上台酒紅標料理米酒包,可依喜好斟酌添加,搭配期間限定的麻油風味飯,誘人食指大動;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獨創傳統美食麻油雞新吃法,暖心又暖胃。
 
圖說: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搭配期間限定麻油風味飯,飽腹系療癒的美味,還有各種搭配創意吃法,讓相聚時光更添樂趣。

    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採取獨有「紙包雞」封烤技術,以 210˚C 溫控蒸烤並行,藉由密封住的鋁箔紙包循環蒸氣保留鮮嫩雞汁與食材原味。也因此,不僅能夠完整封留雞汁與麻油酒香,還有杏鮑菇的爽嫩鮮味更添口感,一打開紙包雞,就能立刻感受到撲鼻的麻油香與酒香,香味瞬間瀰漫全場,讓人食慾大開,一口咬下後,雞肉鮮嫩多汁,與上等麻油、台酒米酒酒香完美結合,濃郁四溢、香醇暖胃。

圖說:肯德基獨門麻油紙包雞+台酒料理米酒包,搭配麻油風味飯更添風味,升級版「雞+酒」新體驗為秋冬加溫。
 
    喜歡酒香的朋友,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這次也貼心附上紅標純米料理米酒包,食用時可依喜好添加,鮮嫩雞腿肉結合上等麻油入味後,香氣愈發逼人,搭配期間限定推出的麻油風味飯,大口吃雞、自由搭配,口感大升級,帶來台潮美食新體驗。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雙品牌聯手相乘的傳香美味,為相聚在一起的心加溫,讓今年秋冬與家人朋友相聚,吃出更多新樂趣。

圖說: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鮮嫩雞腿肉結合上等麻油入味,還貼心附上紅標純米料理米酒包可依喜好添加,搭配期間限定推出的麻油風味飯,口感大升級,是不容錯過的台潮美食新體驗。

    涼涼的季節就是要麻油雞吃起來,鮮嫩多汁的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搭配期間限定麻油風味飯,飽腹系療癒的美味,還有各種搭配創意吃法,讓相聚時光增添更多新樂趣。「台酒麻油紙包雞」於10月25日至12月5日期間在全台肯德基限時販售。

【開車禁止飲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