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和泰大金空調榮獲勞動健康特別獎 呼籲共同建立空調從業者職安環境

圖說:和泰興業莊郁仁行政長 (右六) 率職業安全委員會委員,接受勞動部許銘春部長(中)、職安署鄒子廉署長(左六) 頒獎合影。

    【台北訊】勞動部主辦「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日前於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辦111年度頒獎典禮,和泰興業大金空調榮獲「勞動健康特別獎」殊榮,由莊郁仁行政長代表領獎並表示,此獎為職業安全衛生領域最高榮譽,在和泰興業創立即將60年、代理大金空調將邁入30年的前夕,榮獲勞動部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除了肯定更是持續精進的動力。 
    莊郁仁行政長指出和泰興業蘇一仲董事長表示,除了重視員工亦關懷經銷商,期望藉由本次和泰大金空調獲得「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的機會,呼籲政府與消費者,共同重視室外機危險安裝對維修作業人員工作安全潛在的隱憂,能於安裝冷氣時,主動指定室外機安裝在安全圍牆或護欄內,讓家人在享受舒適空調的同時,也能守護空調從業人員的工作安全。 
    和泰興業走過一甲子,始終朝著「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企業願景邁進,為滿足台灣社會大眾對高效益商品的需求,引進性能優異的日本大金空調產品,並精進空調技能以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在獲獎肯定的同時,也希望拋磚引玉喚起大眾注重自身及周遭人員的健康安全,人人均能擁有美好人生時,祥和社會自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