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安聯人壽寶滿滿重大傷病健康保險 6項特定重大傷病額外給付50%保險金額

    【台北訊】安聯為滿足國人健康險需求,新推出『安聯人壽寶滿滿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除重大傷病保險金外,更於自新投保件第2保單年度(含)起及續保件各保單年度,若罹患慢性腎衰竭等6項特定重大傷病時,另給付保額50%的特定重大傷病保險金,且保障十年,保證續保,續保時之年齡最高為70歲,有效提高醫療保障。
    安聯人壽表示,「安聯人壽寶滿滿重大傷病健康保險」理賠標準明確,保障期間首次取得「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證明,只要非除外或排除之項目,可獲得理賠,且範圍涵蓋22類300餘項重大傷病,保障範圍從新從優;維持契約「訂立時」及「有效期間內被保險人診斷確定當時」的重大傷病公告項目,當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新增項目時,亦即刻納入保障範圍,並採十年期定期險設計,協助年輕人以更輕鬆的方式補足保障缺口。 
    響應樂齡扶弱政策,為落實普惠金融的精神並回饋社會公益,安聯人壽也宣布將捐出「安聯人壽寶滿滿重大傷病健康保險」10月1日至12月31日止實收初年度保費的3%為微型保險保費基金,為經濟弱勢族群撐起意外保障的保護傘,享有基本保險保障;此一行動也呼應永續發展目標SDGs10減少不平等,實踐普惠金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