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上海商銀北新莊分行喬遷

圖說:上海商銀北新莊分行喬遷,由該行榮康信常務董事(左三)及林志宏總經理(右四)帶領高階主管並邀請儒鴻企業洪鎮海董事長(左二)共同鳴炮慶賀。

    【新北訊】提供效率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務,歡迎舊雨新知踴躍惠顧往來,上海商業儲蓄銀行(5876)北新莊分行喬遷至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738號營業,10月3日舉行喬遷剪綵儀式與慶祝酒會,由該行榮康信常務董事及林志宏總經理共同主持,並邀請儒鴻企業洪鎮海董事長共同剪綵,現場賓客雲集,場面簡單隆重。 
    上海商銀北新莊分行喬遷至新址,也就是國內上市紡織業龍頭儒鴻企業剛落成啟用的總部大樓,外觀新穎引人矚目,提供客戶全新的數位金融服務體驗,以全新智慧型態分行呈現,建置即時、互動式溝通環境,強化網際網路及行動服務的全方位金融服務;此外,亦提供QR Code掃碼預約取號與預約交易功能,讓客戶可自行選擇到分行接受臨櫃服務的時間,且能先行輸入所需交易內容;同時於網路銀行專區也設置智能服務小C客服機器人協助簡易回答客戶詢問的金融問題。 
    該分行並配合總行推動ESG永續發展的理念,全面使用電子紙節能數位廣告看板,同仁的名牌也使用電子紙的方式陳列;分行主管翁嘉珠資深經理,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EMBA研究所,在上海商銀服務29年,從基層行員做起,歷任國外部辦事員、營業部個人金融業務襄理、企業金融經業務經理,學驗俱豐,擅長外匯、存款、授信及國際金融業務,資歷完備,將帶領北新莊分行的優質團隊,秉持上海商銀「溫心‧輕鬆‧尊重」的服務理念,提供數位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