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淡水家具名床大展 11月24日至28日禮萊廣場登場

圖說:一年一度的淡水禮萊廣場-精品家具.名床.沙發原木.系統裝璜.室內裝修聯合廠拍。

    【新北訊】一年一度的淡水禮萊廣場-精品家具.名床.沙發原木.系統裝璜.室內裝修聯合廠拍(績優工廠+進口商-聯展)於11月24日(五)至11月28日(一)於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淡水禮萊廣場2F盛大展出,全面批發特惠再特惠,免費參觀,僅有五天。 
    淡水【家具.名床.系統裝璜.沙發原木.室內設計裝修-大展】由工廠+進囗商-直營、聯合批發特賣,各式品牌好床、專櫃名枕、歐式精品沙發、梢楠精品,日式家具、廚櫃裝潢、原木柚木家具、兒童家具、藝術家具、大板天然家具等、結合各式居家精品、系統裝璜等系列商品,全面破盤批發特惠,還有免費-系統裝璜、裝璜裝修、室內設計、諮詢等服務。

圖說:會場內特別提供數十款床墊,讓民眾方便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
 
    會場特別提供多達千款的家具款式,也為新人規劃『輕鬆成家專案』,讓新人可輕鬆擁有一房二廳時尚家具,包含全系列床組、沙發組、茶几、電視櫃及餐桌椅等的包套設計規劃,幫新人輕鬆成家,輕鬆的建立幸福、溫暖的新家。

圖說:由工廠+進囗商-直營聯合舉辦,以批發特惠給鄉親。

圖說:各式歐美經典品味進口家具、充滿現代時尚設計風格。

    主辦單位也貼心的提供參觀民眾精美小禮物,每次參觀前百名來就送精美好禮(每日限量100組、每人限1份),來賓可提早跟規劃看展時間。

淡水【家具.名床.系統裝璜.沙發原木-大展】
展出日期: 11月24日(五)至11月28日(一)僅5天
展出地點: 淡水禮萊廣場-2F
展出地址: 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 每日上午11點~晚上8點
預約看展送好禮(https://h519.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