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萊爾富響應國際素食日 多款健康素膳佳餚 滿足蔬食族在超商就能便利購買

圖說:響應國際素食日,萊爾富提供多款健康素膳佳餚,12月13日前於全台門市購買任一鮮食商品搭配指定飲料省10元。 

    【台北訊】響應國際素食日,萊爾富為讓蔬食一族在超商就能便利買到健康的素膳佳餚,如紅燒什錦蔬鴨燴飯(售價80元,奶素可食),還有與台灣蔬食第一領導品牌「寬心園」合作聯名推出的雙椒菇菇麵(售價89元,全素可食)、葡式咖哩焗飯(售價89元,奶蛋素可食),以真材實料與力求少油、低鹽,保持食物的天然原味與營養,並符合超商族群的味蕾,讓蔬食一族不僅在超商就能吃到健康開胃的素膳佳餚,也讓消費者在不同的時間走進萊爾富,能時時感受到全新的消費體驗。即日起至12月13日,於全台萊爾富門市購買任一鮮食商品搭配指定飲料省10元。

圖說:萊爾富推出奶素可食的紅燒什錦蔬鴨燴飯。

    萊爾富販售的紅燒什錦蔬鴨燴飯(售價80元,奶素可食),特製微辣紅燒燴汁與花椒香氣,使用真空悶燒調理,讓米飯吃起來更Q彈,更以皮絲(素鴨肉)、板豆腐、杏鮑菇、紅蘿蔔、玉米粒等入料,讓素膳變得更加美味。

圖說:萊爾富攜手寬心園推出聯名蔬食-雙椒菇菇麵。

    另一款全素可食的雙椒菇菇麵(售價89元),選用寬心園獨家香菇辣椒醬調製醬汁,搭配三種菇類、香菇辣椒與剝皮辣椒拌義大利麵,再將綜合菇菇炒豆包絲,是款素食者可嚐鮮的微辣開胃新料理。 

圖說:萊爾富攜手寬心園推出聯名蔬食-葡式咖哩焗飯。

    還有奶蛋素可食的葡式咖哩焗飯(售價89元),以寬心園店內精緻單點的招牌菜色葡國天絲麵為發想,再將香氣濃厚的特製葡式咖哩醬料,搭配炸素雞肉及帶皮洋芋丁、烤椰絲與雙色乳酪絲,以及新鮮翠綠的花椰菜,拌入葡國咖哩,形成一道頗具獨特風味的素食焗飯料理,對於平常愛吃肉的人,是款接受度極高的精緻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