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深耕台灣四十年 台灣賽諾菲獲金商獎優良外商

圖說:台灣賽諾菲打造彈性包容的友善職場文化,今年榮獲『金商獎優良外商』肯定。


    【台北訊】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於昨(1)日舉辦慶祝第76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該獎被喻為「企業界的奧斯卡」,其獎項主要表彰對台工商繁榮貢獻至鉅之經營者、外商和駐台商務單位,在國內負有盛名且極受政府重視,而此次總部位於法國的台灣賽諾菲,首次參賽即獲「金商獎優良外商」。 

為病人權益發聲 全力支持疫苗公衛政策

    在台灣深耕將近40年,賽諾菲不但翻轉現行糖尿病照護模式,領先發展智慧醫療控糖,更協助台灣將近150家共照網院所數位轉型,讓超過2萬名糖友受惠。賽諾菲也為罕病病人權益和用藥可近性發聲,希望更多病人能因為新藥的治療,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賽諾菲在疫苗的投入與承諾不遺餘力,是台灣政府長期合作,共同推動公衛政策的重要夥伴。 

圖說:台灣賽諾菲致力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榮獲『金商獎優良外商』肯定。

    賽諾菲香港台灣負責人暨基礎用藥事業部總經理林嘉莉表示,賽諾菲身為全球創新醫療保健企業,追尋科學奇蹟,綻放生命光彩是堅定一致的目的。透過在疾病生物學方面深厚的專業知識,致力為患者找到答案。在標準普爾全球評級 (S&P) 進行的ESG評估中,賽諾菲於2022年被公認為最具可持續性的公司之一。 

積極為社會服務14周育兒假提供員工彈性友善環境

    台灣賽諾菲獲頒「金商獎優良外商獎」的原因之一,在於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2021年台灣賽諾菲首度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聖誕鞋盒活動,收集100份員工親手準備的禮物,並寄送給台中、花蓮的陪讀弱勢孩童,另外更於今年(2022)與1919食物銀行合作,由台灣賽諾菲的夥伴們親手分裝2000多斤白米,並送給全台近700個弱勢家庭,用行動參與回饋社會。

圖說:台灣賽諾菲的夥伴們親手分裝2000多斤白米,並送給全台近700個弱勢家庭,用行動參與回饋社會。

    除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外,台灣賽諾菲也建立彈性包容的友善職場文化,讓員工成為最好的自己。因此非常注重員工發展,不只推動國際輪調及人才交流機會外,同時也十分重視員工技能再提升,特別在數位技能發展方面:另外男女員工均享用優於法規的全薪支付14周育兒假,一年3天個人關懷假等,就是為了提供員工友善包容的職場,才能造福更多的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