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大金疼惜台灣形象影片三部曲 迴響熱烈成功 觀看次數近2200萬次

圖說:大金空調與Discovery頻道合作看見復甦的力量形象影片,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親自粉墨上場推介。

    【台北訊】大金空調與Discovery頻道合作的「看見復甦的力量」形象影片上映,延續前兩篇「大金疼惜台灣」系列影片,更將愛護環境的視野從台灣擴展到全球;「大金疼惜台灣、疼惜地球」系列形象影片三部曲在YOUTUBE的總觀看次數已經接近2200萬次,迴響非常熱烈成功,喚起大眾對於土地的關愛,重視相關環境保護的議題。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表示, 面臨全球氣候變化極端、能源需求增加與空氣污染增加的趨勢,大金空調致力於創造高環保性能的產品和服務,提供有利環境的解決方案以及創造空氣價值。台灣市場與全球同步,將透過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冷鏈設備、空氣淨化四大領域,全方位以卓越的綠色創新產品,攜手各大企業及消費者為節能跟減碳做出貢獻,疼惜台灣、地球與咱的未來。 
    該影片結尾並以外太空中看到地球的美麗影像深植人心,形象廣告自今年3月份上架YOUTUBE至今,「看見復甦的力量」形象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700萬次。連同之前與「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歷經兩年合作的「大金疼惜台灣」系列形象影片,第一篇以「最初夢想的原點 更是環境保護的起點」是當初齊柏林導演堅持記錄台灣地貌的初心,大地之母如此美麗卻因為氣候變遷而飽受摧殘,透過看見台灣土地的美麗與哀愁,「人與自然必須美好共生」喚起民眾認知「改變從現在開始」刻不容緩,第一篇於官方頻道形象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665萬次。歷經疫情肆虐後重生復甦的第二篇,透過齊導鏡頭中,大自然中各種帶來希望、充滿力量的光芒「每一吋被珍惜的土地,都是台灣之光,推出後於官方頻道形象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810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