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表揚 推動園區綠美化

圖說:綠美化績優單位表揚大會-產業園區公共設施認養綠美化合照。

    【台北訊】經濟部工業局為提升轄管產業園區綠美化的形象,透過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單位評選, 推動園區服務中心及民間單位共同維管及認養園區公共設施,進而改善整體環境品質。此外,在現場 評鑑的過程,除導入綠美化之景觀設計、植栽技術、維護管理等專業技能外,並期望導入政府近年提 倡的美學設計,配合在地特色文化,打造具地方特色的產業園區,以建立更佳的園區環境。經濟部工 業局於今(19)日假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3樓辦理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單位表揚大會,揭曉優勝名單並予 頒獎,以茲表彰。 
    經濟部工業局持續推動產業園區綠美化工作,透過表揚大會等活動,鼓勵誘發更多民間單位投入園 區綠美化的認養工作。產業園區綠美化的理念是創造產業生存發展、環境品質雙贏、廠商與社區共存 共榮的重要措施,落實產業園區認養綠美化,創造產業園區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