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藏壽司三麗鷗聯名活動登場 新春最強獻禮1月4日起開跑

圖說:萌翻三麗鷗家族來襲,新春最強獻禮,三麗鷗冬日集點萌禮限量開換。

    【台北訊】三麗鷗家族首次限定出沒北、中、南藏壽司,包含 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美樂蒂等日本超人氣角色的「三麗鷗家族」1月4日起正式登陸藏壽司,聯名活動除以限定扭蛋形式跟大家見面,藏壽司包括中山南西店、台中惠文店與高雄岡山店,都充滿超萌的三麗鷗家族;藏壽司更於官方社群平台推出系列抽獎活動,自1月4日至31日,凡按讚官方Facebook及追蹤Instagram,在活動貼文下方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三麗鷗超舒柔絨毛娃娃。 
    另民眾凡完成追蹤Instagram,於動態公開分享與藏壽司「三麗鷗新春限定佈置」的俏皮合照,並標記兩位好友,便有機會獲得或玩偶造型化妝包,同時,超限量「三麗鷗家族好禮集點趣」活動也在1月4日起開跑,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1點,累積滿指定點數就能把陶瓷保鮮碗、絨毛提袋、造型毛毯等超萌好禮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