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麥當勞推動漢堡美味優化工程 牛肉、麵包、生菜製程三大升級

圖說:麥當勞優化調整漢堡的製程,打造更美味的美食饗宴。

    【台北訊】台灣麥當勞歷時2年推動漢堡美味優化工程,針對食材風味與烹調程序持續精進,優化調整牛肉系列漢堡,並於4日正式宣佈,全台麥當勞餐廳全面提供升級版的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與吉事漢堡,透過牛肉、麵包、生菜製程三大升級,為消費者打造味覺新體驗。 
    麥當勞營運發展部資深協理朱佩玲表示,麥當勞在台走過近39年,從喜愛麥當勞的消費者回饋中不斷精進,此次加入全球麥當勞漢堡美味優化的推展計畫,採用最高標準製作每項產品,即便細節也絲毫不馬虎,希望提供更美味的用餐體驗;未來也將持續傾聽消費者的心聲,以回饋愛護我們的粉絲。 
    三大升級講究細節,鮮嫩多汁的牛肉:優化煎爐設備,增加上下煎板間距,完整鎖住肉餅的鮮嫩肉汁。焦糖色帶有奶油香氣的麵包:採用全新麵團配方與製程,以恆溫均勻焙烘烤22 秒,使麵包表面呈現完美油亮的焦糖色光澤,吃起來不僅細緻蓬鬆又Q軟。新鮮爽脆的生菜:減少調理台上的生菜儲量,以現拿現用為原則,確保生菜都能維持新鮮、清脆、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