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合庫人壽提醒必備旅平險 走春出遊旅兔保平安

    【台北訊】台灣將迎來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許多民眾早已按捺不住將近三年來封關的情緒紛紛出遊,合庫人壽提醒,無論國內外旅遊行程,投保「旅平險」一定要列在旅遊備忘清單上,讓出遊更安心。 
    尤其海外旅遊最怕小病小痛卻可能需要支付龐大醫療費用,讓暌違已久的旅行開心出遊卻敗興而歸。因此,投保旅平險將潛在風險轉移,絕對是旅行最重要的事項之一。而選擇方便迅速的網路投保旅平險,把寶貴的時間放在規劃行程上,則是最有效率的選擇。 
    網路投保不受時空限制,最晚出發前一小時都還能投保,只要有網路跟手機,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完成投保,不需業務員也不用簽署繁瑣表單,更不需要人工核保的等待期,一杯咖啡不到的時間輕鬆完成投保程序,保單成立後保障將於保險期間生效。此外,由於網路投保是由保戶直接在數位平台進行投保,省下業務員服務及佣金等成本,反映在網路投保的保費上就更為低廉。而保戶所關心的保險給付項目、保單相關費用、條款、商品說明書等資訊,也都可以在合庫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查詢,並根據自己的旅遊天數與保額等需求試算保費,資訊透明且選擇權掌握在保戶手中。即日起至3月31日,網路投保還可參加抽獎,不限次數,最大獎為價值新臺幣2萬元之旅遊兌換券,投保越多抽獎次數越多。 
    合庫人壽一直以穩健經營步伐,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保險服務,即使全球經濟環境動盪,仍繳出2022年獲利的成績單,且為國內各金控旗下子保險公司中,唯一於12月獲利的公司。總經理藍年紳表示,合庫人壽從2016年起連續七年發放股利至今,除了為股東創造利潤,合庫人壽也要做保戶最強力的後盾。未來,合庫人壽亦將持續以更多元的創新守護保戶,成為最有溫度的保險夥伴。 合庫人壽網路投保平台:https://tcblife.pse.is/ebi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