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嘉義中油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啟用

圖說:台灣中油公司在嘉義市開辦「中油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

    【嘉義訊】台灣中油公司在嘉義市開辦「中油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今(1)日揭牌啟用,同時舉辦新生入學歡迎式;該幼兒園座落在寧靜且環境優美的訓練所園區內,不僅規劃專業的幼兒教學場域,戶外亦有遊樂場及表演舞台,師資陣容齊全,目前開辦幼幼班及混齡班,期能成為公司員工及社區鄰里的育兒後盾。 
    配合行政院「政府機關(構)加速推動公共化教保及托育服務政策」及落實員工福利,台灣中油職工福利委員會在嘉義市人力資源處訓練所園區開辦「中油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提供適合2至6歲學齡前幼兒身心發展特質的學習環境、活動空間與遊玩體驗。
    幼兒園位於嘉義市區,交通便利,坐擁訓練所廣大美麗的環境,大樹林立,草木扶疏,除規劃寬敞舒適的教室,並設有專業且新穎的教學設備及教材,響應「0-6歲國家一起養」的政策,營造安全、健康、友善的幼兒場域,教室外有遊樂場及表演舞台,可提供幼兒在課後遊戲與探索。 
    台灣中油指出,幼兒園聘請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教保服務人員,並依政府規定,每名幼兒每月收費最高僅新臺幣2,000元,第二胎1,000元,第三胎免費,不僅提供優質的教學品質,亦可減輕家長育兒的經濟負擔。目前開放報名中,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相關幼兒園諮詢資訊可洽:嘉義市中油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園長郭怡琳,電話為(05)2224171分機3505,幼兒園的FB粉絲專頁為https://m.facebook.com/chiayi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