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屏菸最潮週年慶 大武門音樂祭演出卡司全公開

圖說:大武門音樂祭演出藝人Multiverse。(屏縣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訊】大武門音樂祭2月25日、26日於屏菸1936文化基地登場,音樂演出全卡司豪華陣容曝光,總計12組歌手嗨唱,並邀請兩位國際級的塗鴉創作藝術家現場創作,集結音樂、市集、街舞比賽、藝術塗鴉等多元體驗,與民眾一同分享屏菸滿週年的喜悅。 
    卡司陣容包含以《家常音樂》一舉獲得金曲歌王的「嘻哈詩人」蛋堡(Soft Lipa)、原民創作歌手葛西瓦、說到電音絕不能錯過的DJ Mykal a.k.a.林哲儀,還有許多實力派嘻哈饒舌強者7LING、SOWUT、Jinbo 、縉 Jin、潮州土狗等歌手,再加上先前首波參與藝人熊仔、羅百吉 DJ Jerry、寬仔 KayC、Multiverse,共12組藝人將點燃大武門音樂祭最潮流的嘻哈魅力。 
    大武門音樂祭活動適逢228連假,豐富多元的活動,通通免費參加,歡迎喜歡流行文化的朋友一起前來展現嘻哈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