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北市青年盃拳擊錦標賽登場 助選手增加比賽經驗 提升實戰技能

圖說: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 (左4)、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左3)暨參與盛會貴賓合影。

    【台北訊】臺北市青年盃拳擊錦標賽3月25日、3月26日登場,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日前舉辦賽前記者會及頒發理監事、顧問聘書,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文城教育學院院長宋哲三、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耀華電子集團總裁張平沼、資深外交官前駐法大使呂慶龍、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陳賢蔚、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等貴賓參與盛會,致詞肯定讚賞郭枝來理事長,對拳擊運動及對培育拳擊人才的付出和對國家的貢獻。 
    臺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表示,Covid-19 ​疫情今年終於趨緩,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指導,除3月份​舉辦青年盃之外,協會預計7月舉辦"全國洪欽懋盃"拳擊錦標賽,8月臺北城市盃國際拳擊邀請賽,​​期待藉由賽事的舉辦能協助選手們增加比賽經驗、提升實戰技能,為備戰今年4月中下旬全中運賽熱身賽,並為明年臺北市主辦的全中運做好奪取獎牌的熱身準備。 
    郭枝來理事長指出,臺北市上一屆110年全國運動會​取得三連霸,​​拳擊項目共奪下4金6銀的優異成績,感謝臺北市基層訓練站百齡高中、西松高中及育成高中等年輕小將全力以赴贏得佳績。此外​,奧運銅牌國手黃筱雯及其他三位選手吳詩儀、林郁婷、陳念琴,亦都參加過協會舉辦的臺北城市盃拳擊邀請賽的歷練,而登上奧運的殿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