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黃金歲月演唱會票房開紅盤 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王中平齊聚慶賀

圖說:蔡小虎(左起)、陳美鳳、洪榮宏、王中平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春酒慶票房開紅盤。

    【台北訊】2023年最豪華的秀「黃金歲月演唱會」於4月22、23日兩天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秀場天后陳美鳳、台語歌王洪榮宏、台歌王蔡小虎、台語歌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睽違的秀場風情,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華麗重現。週日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與王中平等齊聚春酒,開心分享紅蛋與大啖豬腳麵線,慶賀演唱會票房銷售破七成,四人開心表示難得過年後有機會聚聚,票房傳佳績,當然好心情,即將開唱,聚會享美食,也互相交換演唱會備戰心得。 
    陳美鳳分享最近忙著過生活,沒有拍戲後,時間很充裕,專心構思演唱會服裝造型,歌曲則會保留原本的特色,是為了重現當年秀場的原汁原味,但服裝造型一定會調整,在視覺上除了抓住秀場的氛圍,更會加入新意,要讓北部的粉絲來現場驚艷一下,此外,現今的大舞台比過往作秀的舞台更寬廣,也會特別注意掌握更換秀服的時間與舞台距離,努力做到像過往秀場無縫隙的瞬間更衣,這是目前努力的自我排練項目之一,還有勤做瑜珈,每天走路到大安公園,開始邊走邊練唱,只要生活規律,充足睡眠,凡事都保持平常心準備。 
    好久不見的蔡小虎則表示演唱會在即,平日幾乎都在走路,身體狀況很好,請大家放心,前陣子還到日本走走,提到好友陳美鳳,蔡笑小虎開心說每次看到美鳳姐都好像是自己妹妹,上次是我台北巨蛋個唱的嘉賓至今已相隔10年,我們將再度站上台北的大舞台,很期待。蔡小虎並說當年在歌廳駐唱時,陳美鳳就是大歌星,完全沒架子,大約近30年前,我們曾有幾次一起出國宣慰僑胞,自己愛講笑話陳美鳳都會笑到彎腰,也很愛看她化妝,演出時她沒有助理,還充當她的助理在後台幫忙打點,而陳美鳳則笑說蔡小虎最會撒嬌,大家都以為他要求完美很龜毛,其實私下很小孩子氣,完全沒心眼,性情很直接,有著赤子之心,當年他舉行個唱邀約當嘉賓,很誠意的特地帶著宵夜到戲劇棚探班,很感動。陳美鳳並說之前有次在日本鄉下甲府逛百貨公司,忽然聽到有人喊美鳳,當下一度猶豫是否聽錯了,結果真的是蔡小虎,那陣子他很愛到日本玩柏青哥,很好奇,他為何如此瘋狂,也去試打柏青哥,結果只待了20分鐘就離開,一點都不好玩,可是看到他像個孩子般的專注,也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蔡小虎。 
    洪榮宏近來忙演唱會也準備出新輯,每天持續健走1萬步,邊走邊練唱,背新歌的歌詞還有演唱會的曲目,早晚健走加起來一萬步,而3月19日即將歡慶六十大壽,洪榮宏笑說已搶先與孩子們歡度,洪榮宏笑說因為六十大壽,今年很多老友們都想幫忙過生日,感謝主辦單位萬星傳播貼心記得,生日願望則是希望過得更充實,唱歌帶給大家快樂,也希望能一直很開心的演唱下去。 
    王中平則說為了準備演唱會,幾乎每日先爬山再到公園跑步兩圈,跑到鐵腿,這次與巨星們同台,心情非常期待,看到他們體態都維持巔峰,怎可以怠惰,因此拿出毅力拚了,演唱會絕對有新的演出,讓大家驚艷。 「黃金歲月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