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百年合好-我在市集遇見你 傳統市集未婚聯誼24日登場

   【台北訊】網路話題「在菜市場工作不容易交男(女)朋友」曾引發熱烈討論,經濟部中部
辦公室「不信邪」,特別選在農曆七夕前,於臺中百年老市-第二市場舉辦【百年合好-我在市集遇見你】未婚聯誼活動。
 第二市場「三之一咖啡店」老闆和老闆娘就是傳統市集締結良緣的活招牌-第一市場冰果室的千金嫁給第二市場水果攤的少爺,成就美滿姻緣。今年第二市場恰好邁入一百周年,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特地在第二市場六角樓廣場設置一個「幸福鐘」,讓敲響「幸福鐘」的人,一輩子沉浸在滿滿的「幸福中」。
 該活動訂於8月24日,地點在臺中市第二公有零售市場(高鐵站接駁),名額30名 。活動內容:1.「好市者集合」:參加者分組透過遊戲彼此熟悉。2.「猜猜我是誰」:透過關鍵字猜對方職業或販售業種,猜中者可獲精 美獎品。3.「市場九宮格」:分組完成市場闖關活動,第一名隊伍可獲市集特色  獎品。4.「市集好吃精」:市集美食品嘗。5.「好市分享愛」:分享活動心得、FB打卡、交換LINE並票選「最佳市 友」男女各一名,獲選者可獲活動贈品。6.「月老求紅線」:帶領至旱溪樂成宮月老求紅線,期待良緣降臨。報名專線:07-97255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