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台灣松下電器歡慶55週年 舉辦親子烘焙派對 愛“家”倍

圖:台灣松下電器董事長洪裕鈞(中)與親子烘焙師創意的生日蛋糕,祝福台灣松下電器55週年生日快樂。 

  【台北訊】Panasonic台灣松下電器日昨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幸福烘焙 愛“家”倍」親子
烘焙派對,邀請親子為愛烘焙,設計出最有魅力、最吸引人的蛋糕,一同慶祝台灣松下電器創立55週年的喜悅;董事長洪裕鈞也在試吃體驗區捲起袖子做示範,運用Panasonic果汁機,為與會來賓製作新鮮果汁。
    洪裕鈞董事長致詞指出,台灣松下電器55年前在台灣創立,從揚聲器、電唱機、收音機三樣產品生產起家,到現在已成為日本Panasonic在海外少有的多樣化產品生產公司,從開發/生產/販賣到售後維修提供全面化的服務,受到台灣愛用者的喜愛;今後更朝向成為Panasonic集團全球調理家電全球營運中心,涉足全球範疇事業,為台灣爭光。
    會場中同時也邀請來賓們參加「杯子蛋糕裝飾」活動,自己動手做展現自我風格的蛋糕,打卡上傳FB參加Panasonic咖啡機現場抽獎;活動中最受期待就是架式十足的小小烘焙師親子隊伍,一一上台展示和媽咪親手裝飾完成的溫馨又創意的生日蛋糕,並在祝福台灣松下電器55週年生日快樂的歌聲氣氛中,留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