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花蓮賑災 國泰建設捐1000個防災避難包

    【台北訊】花蓮震災造成重大傷亡,霖園集團中除國泰金控捐款3,000萬元外,旗下國泰建
設亦發起員工樂捐活動,善款將捐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另捐出1,000個防災避難包到花蓮災區,將統一由花蓮市公所發放。
    該防災避難包採反光安全設計,包內裝有醫護包、手電筒、口罩、防水包、手套、雨衣、毛毯、反光哨等緊急逃生物資,將可在災害發生時達到保暖、逃生警示功能;自去年起便於國泰建設社區推動,引進日本防災逃生觀念,進行防災逃生避難演練,教導效率的逃生動線,以降低災害發生時的人員傷亡。
    國泰建設為強化民眾的防災知識,將針對今年交屋社區,贈送每戶防災避難包,包括國泰金城、國泰沐善、國泰賦都、國泰文林硯、國泰DoubleA等建案,成為業界首家推廣防災觀念的業者,希望能藉此落實防災演練,呼籲住戶平日須提升防災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