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安聯人壽公益活動圓滿落幕 愛在『憶』起‧樂享心生活 員工捐款攀升近61%

   【台北訊】安聯人壽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攜手舉辦第十屆「愛在『憶』起‧樂享心生
活」愛心捐款活動,獲得社會大眾及安聯同仁的熱烈迴響,安聯員工自發性捐款一舉攀升近61%,總參與人數也大幅成長50%,創歷年新高,公益活動日昨圓滿落幕。
    安聯人壽行銷長鄭祥琨資深副總表示,為讓弱勢的失智症長者得到適當的照護,並喚起大眾對失智症的關注,本屆更號召北區及南區業務員報名『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帶領人培訓計畫』,成為首批企業種子講師,之後他們將回到社區將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做進一步推廣,幫助民眾預防早發性失智、協助延緩失智症發生。
    為喚起國人對失智症的認知與重視,安聯人壽自2006年開始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合作募款活動,迄今累積捐款人數已超越一萬三千人,捐款總額更破六千萬元,並提供近百位失智患者免費之日間照顧乃至於24小時全日養護照顧,總照護時數逾553萬小時,也爲北市、新北市800多位獨居長輩提供送餐與居家服務。
    累計近幾年募款之成果,安聯人壽將愛心基金捐贈予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投入清寒失智老人、獨居老人的長期照護計劃,提供全方位關懷;同時,安聯人壽第一批「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帶領人培訓計畫」亦於一月底結業,未來這群具帶領人資格的業務員將深入社區,教導民眾透過自我管理,降低失智症風險。